Imation 為全球研發、製造及銷售全系列儲存媒體的領導廠商,為客戶備份、保護及復原重要的數位資產。我們擁有業界最齊全的產品線-包含從數MB至TB等級的儲存媒體與專業磁帶完整儲存方案,並提供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企業端及個人端用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特色
Imation防禦者光碟 保護用戶共享機密訊息,透過怡敏信在業界的核心競爭力,結合怡敏信Defender的加密軟體,高品質,客製化印刷面與高兼容性,輕鬆儲存並且保存機密資料。
您可自由添加,編輯或刪除文件,也可新增資料夾來管理資料檔案。產品符合FIPS 140-2第1級驗證,搭配AES 256 bit 軟體加密防護功能,毋須另外安裝,輕鬆上手,是您防範珍貴資料外洩的必備工具。Printable版面設計,隨心所欲創建屬於自己的專屬光碟。

通過 FIPS 140-2第1級驗證
產品符合FIPS 140-2第1級驗證

AES 256位加密軟體
搭配AES 256 bit 軟體加密防護功能

可印刷噴墨白色表面
隨心所欲創建屬於自己的專屬光碟。  
        
規格
CD-R 52X 700MB的
DVD-R16X 4.7GB
BD-R 4X 25GB

系統相容性
® Windows ®的2000/XP/Vista/Windows 7/Server 2000/Server 2003/Server 2008

標準和認證
通過 FIPS 140-2第1級驗證 
 

保固
2年

產地 
台灣製造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