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安全

這種獨特的USB 2.0閃存驅動器是FIPS 140-2第1級驗證。 你可以相信,你有控制您的敏感數據易於使用的先進的加密軟件和強大的密碼驗證。

怡敏信後衛 F50的樞軸的閃存盤採用了黑色
橡膠外殼和一個綜合永遠失去支點帽創建一個解決方案為移動商務人士享有5年有限保修。

通過 FIPS 140-2第1級驗證
符合法規要求保密與聯邦信息處理標準化(符合FIPS)140-2認證代表了美國政府安全標準,規定 cryprography模塊的要求進行數據加密。
1級 - 這一基本規定的最低水平FIPS 140-2要求各地加密和組件的標準。

AES 256位加密軟件
設計和強度的AES 256位加密密鑰足以保護您的數據的靜止。 該轉換成純文本密碼的文本包括幾個處理步驟,迅速執行與包括軟件運行的可移動 USB閃存驅動器。

單因子認證 - 強密碼
建立一個真正的密碼,創作出的後衛 F50的樞軸閃存驅動器。 通過創建一個強密碼,您增加安全等級保護您的數據,休息。

獨特的序列號
目前每個後衛 F50的閃存驅動器提供的數據透視怡敏信是一個獨特的序列號在外觀上的每個設備。 查明將有助於驅動管理和資產跟踪。

其他特點:

能力
2GB的,到4GB,8GB容量,16GB的,32GB

尺寸
62.4MM X 18.7MM X 11.3MM
(2.46“× 0.44”× 0.74“)

系統兼容性
Vista中的Windows ® 7/Windows ® / Windows ® XP操作系統
™的Mac OS 10.5或更高版本(基於英特爾只)

標準和認證
通過 FIPS 140-2第1級驗證
USB 1.1和2.0
催化裂化
行政長官

接口
的USB 2.0(兼容1.1)

保修
5年有限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