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EX

Print


品牌沿革

Imation於2006年並購memorex成為旗下一大品牌,此舉擴大了Imation的產品線,也展現了Imation成為全球資料儲存領導者的宏景以及致力服務消費者的承諾。

memorex於1961年起源於加州矽谷,初期的業務內容主要為題供政府機關公司行號大型主機用磁帶。到了70年代,memorex開始銷售一系列民生用錄音帶。當時在電視上推出了相當大型的廣告活動,廣告中艾拉.費茲潔羅(Ella Fitzgerald,美國著名爵士女伶)的一句廣告詞:Is it live or is it memorex?(是現場直播?還是memorex錄音帶?)強調出memorex錄音帶的高品質讓人感同親臨現場,也成為一個高品質錄製產品的代表性品牌。1993 memorex開始在光學產品展露頭角,在美國成為供貨給全美門市光碟片產品的第一品牌。接著發展出燒錄器、USB隨身碟、電腦清潔工具、光碟標籤、可印式光碟片等,為儲存產業帶來一個新的紀元。

至今memorex在美國的光學產品市佔率位居第一。長久以來,為美國消費性電子產業最受歡迎及推崇的品牌,全球有25個國家有銷售memorex產品。全美前25大零售店有21家銷售,約25000家門市,每年銷售將近10億的CD及DVD光碟片,面積可以覆蓋整個紐約。除了CDR/DVD光碟片產品,memorex還有銷售CD/DVD燒錄機、USB隨身碟、USB隨身碟、電腦清潔工具、光碟標籤組等,產品榮獲美國各大媒體PC World、PC Magazine、Computer Shopper的大獎並獲得專業級一致推崇。從2002年開始,memorex每年已超過20%以上的業績不斷成長。

memorex堅持提供給客戶全系列優質的儲存產品,滿除每一位消費者抓住生活中的感動(Capture),永久留存(Save)及分享喜悅(Share)的需求。

更多資訊歡迎查詢: www.memorex.com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