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

Print

Imation怡敏信宣佈收購Nexsan公司


本次收購將進一步增強Imation分級儲存和資料安全解決方案增長平台,加速戰略轉型

Imation (怡敏信)(NYSE: IMN)於2013年1月2日在明尼蘇達州奧克代爾宣布完成對私人控股公司Nexsan的收購,Nexsan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千橡市的硬碟儲存系統供應商。本次收購是標榜著重為全球可擴展儲存和資料安全領導者的Imation在戰略轉型上邁出了重要一步。隨著公司轉型戰略的日漸深入,Imation正積極通過在資料儲存領域的優勢,打造長期增長平台,並提高在資料儲存和安全解決方案這一快速發展市場的營業利潤。

Nexsan將為Imation帶來其在市場廣受認可的平台、基於硬碟和固態式硬碟混合儲存系統的豐富產品組合以及全球市場上11000多家客戶,大大加速Imation在中小型企業(SMB)和中小型企業分支機構(SME)儲存市場的擴展。與此同時,Imation也將為Nexsan帶來全球擴展所需的規模效應和知名的儲存品牌。中小型企業對資料儲存和管理領域的需求日益增長,相比起市場上的同類品牌產品,Imation和Nexsan的結合將會使其儲存產品系列的性價值優勢更加突出。

本次收購採用現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購價格為1.05億美元現金以及330萬股Imation股票,總共約1.2億美元。

Imation總裁兼CEO Mark Lucas表示:Imation正在積極進行戰略轉型,正在以高增長率市場為目標,並對資料儲存和安全解決方案增長平台進行投資,對Nexsan的收購是我們在這一過程中邁出的重大一步。在中小型企業市場中,資料儲存和安全解決方案仍尚未到位,我們的重點將是為其提供專用的儲存系統和應用,Nexsan在這一領域輕車熟路。截至目前,Nexsan的營業額已經達到8000萬,毛利潤率也比較高。 Nexsan是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在提供當今最快速增長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也十分歡迎Nexsan管理團隊包括CEO Philip Black加入Imation。 Nexsan在產品、技術和人才隊伍方面的優勢,加上Imation全球化的業務分佈和基礎設施必定能夠加速公司在儲存解決方案的成長發展。

“我們十分高興能夠成為Imation公司的一部分。”Nexsan首席執行官Philip Black說到,“Imation不僅能夠提供我們發展所需的規模效應和全球分佈,而且還將繼續實施廣受讚譽的合作夥伴計劃,我們的管理團隊、員工、創新的產品和發展規劃也將保持不變。我們十分期待能夠成為Imation的一部分,並會積極推出深受客戶歡迎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企業對儲存,歸檔和法規遵從及支持等方面那日益增長的需要。對於Nexsan渠道合作夥伴,僱員和客戶而言,這真是莫大的好消息。

2011年,Nexsan的利潤收入為8200萬,並且仍在持續增長,毛利潤率也維持在40%左右。預計,本次收購將對怡敏信的EBITDA利潤帶來顯著的增值效應。

涉及的Nexsan員工主要分佈在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總數約為200名。收購之後,Nexsan管理人員保持不變,並按照當前模式繼續開展業務,總部仍然設在在加州千橡市。 Imation分級儲存和資料安全解決方案業務和Nexsan之間的整合以及全球擴張規劃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確定。

怡敏信公司簡介

Imation公司(NYSE: IMN)是可擴展儲存和資料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為企業提供分級儲存和資料安全解決方案,以及為家庭提供的視頻和音頻產品。 Imation是全球知名品牌,在世界各地擁有強大的分銷網,客戶遍及100多個國家。關於Imation的更多資訊請見www.imation.com.tw

關於Nexsan®

作為全球領先的創新資料儲存系統提供商,已為全球11000多家客戶部署了33000多套系統。 Nexsan首創的混合儲存系統結合了SSD技術、硬碟存儲和創新的軟體,以較低的成本提供一種全新的性能和容量體驗。

基於提高生產力和業務靈活性的需求,企業可藉助Nexsan的先進技術對傳統、虛擬和雲計算環境進行優化。自1999年以來,公司通過雲服務商、增值經銷商和解決方案集成商全球網路提供資料儲存系統。 Nexsan總部位於加州千橡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www.nexsan.com

Nexsan 產品系列

Nexsan E系列硬碟陣列具有業界領先的儲存密度、可靠性和功率管理,提供以區為基礎的高價值儲存解決方案。 Nexsan NST系列將混合統一儲存與高轉速磁盤的SSD技術相結合,能夠以較低的價格實現高性能和高容量。 Assureon智能歸檔系統已經成為資料卸載,法規遵從支員和雲端部署的企業準則。 Nexsan儲存解決方案可適用於多種應用,包括VM儲存、雲端儲存、資料庫、監控、大容量儲存、備份和恢復、災難復原和文件歸檔。 Nexsan產品完全通過通路合作夥伴進行銷售,這主要得益於Nexsan的交易登記計劃和廣泛的合作夥伴項目。

美商Imation台灣子公司 怡敏信股份有限公司
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7號7樓之1
電話:02-27991880
傳真:02-27990718
新聞聯絡人: 白哲帆 分機864
電子信箱 dpai@imation.com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