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ION

Print


品牌沿革

Imation 的資料儲存發展基礎可追溯至半世紀以前,第一套商用電腦磁帶由3M公司在 1952年首先推出。1996年,Imation從3M的資料儲存及影像技術部門中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專業資料儲存產品的企業。

因此,Imation的產品製造源自60多年資料儲存領導經驗,包括20多年的光學產品技術領導地位,為可攜式資料儲存媒體的全球領導品牌。從 1996 年開始,Imation投資在研發以及資料儲存生產設備上的費用超過美金10億。Imation是業界的領導製造商、專業技術的領先者,同時也是高品質產品的保證。

Imation 每天都在提昇60年以來的豐富經驗,以提供客戶更具價值的產品,並維持他們對資料儲存媒體的信賴,滿足客戶對現今及未來儲存管理其最重要資產的需求。 Imation的名稱結合了本公司的核心業務-information management ( 資訊管理 ) 及中心價值:想像力 ( imagination ) 及創造力 ( innovation ),以短音的 i 來發音,這就是Imation名稱的由來。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