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安全

堅固的金屬設計,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的移動存儲設備,防篡改,防水,防塵。 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快速和高效的硬件專用安全處理器,提供先進的便攜式安全通過板上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認證和管理能力。 有硬件保護,防止惡意軟件在任何環境和零足跡同伴允許多達 10個用戶在一個閃存驅動器或孤立或共享存儲。

怡敏信後衛™F150的閃存驅動器,為您提供最嚴格的安全標準,保護數據的靜止。

通過 FIPS 140-2,Level 3認證
滿足法規的要求,以怡敏信後衛™F150閃存驅動器。 該產品演示人身安全有關的安全機制和實施加密。 你可以相信你是保護敏感
數據存儲在便攜式存儲設備。

AES 256位硬件加密
保護您的數據與基於硬件的AES 256位加密實施密碼塊鏈(CBC)模式,每次啟動的USB閃存驅動器正在使用中。 怡敏信後衛 F150的USB閃存驅動器是不兼容的跨平台管理或安裝軟件或驅動程序。

單因子認證 - 強密碼
建立一個真正的密碼,以創建一個身份的辯護人 F150閃存驅動器。 通過創建一個用戶名和強密碼,您增加安全等級保護您的數字信息。

其他特點:

能力
推出1GB,2GB,4GB的,8GB容量,16GB的,32GB

尺寸
12.5 X 21.5毫米x 76毫米
(0.49“× 0.85”× 2.99“)

系統兼容性
Vista中的Windows ® 7/Windows ® / Windows ® XP操作系統
™的Mac OS 10.5或更高版本(基於英特爾只)

標準和認證
通過 FIPS 140-2第1級驗證
USB 1.1和2.0
催化裂化
行政長官
WEEE標準
符合RoHS

接口
的USB 2.0(兼容1.1)

保修
5年有限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