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衛的怡敏信™H100的外部硬盤驅動器提供高容量便攜存儲安全。 它採用了聯邦信息處理標準化(符合FIPS)140-2,3級驗證和基於硬件的AES 256位加密,高達 500GB的關鍵數據保護的強密碼驗證。

怡敏信後衛每收集™外置硬盤可以容納多達十個安全的用戶帳戶,並提供先進的管理能力,通過可選的訪問企業™設備管理控制台。

通過 FIPS 140-2,Level 3認證
滿足最苛刻的監管要求為聯邦信息處理標準化(符合FIPS)140-2,3級驗證與怡敏信後衛 H100的硬盤驅動器。

等級 3 - 這個水平超過 1級和2級的要求,並增加了物理篡改性和基於身份的認證。

AES 256位硬件加密
保護您的數據與基於硬件的AES 256位加密實施密碼塊鏈(CBC)的模式,這是每次激活USB硬盤驅動器正在使用中。 怡敏信後衛 H100的外置的硬盤驅動器是不兼容的跨平台管理,並且不需要安裝軟件或驅動程序。
單因子認證 - 強密碼
建立一個真正的密碼,以創建一個身份的辯護人 H100的外部硬盤驅動器。 通過創建一個強密碼,您增加安全等級保護您的數據的靜止。 一個因素認證功能包括行政控制,以管理多達 10個用戶,並為複雜和強大的支持政策,包括自定義的密碼長度,特殊字符,過期等。

防病毒軟件(可選)
具有板上的防病毒軟件不斷地監視文件傳輸到便攜式存儲設備,可以防止病毒,蠕蟲和其他惡意軟件的威脅。

中央管理軟件(可選)
我們的中心管理軟件可以讓您簡化的配置,自定義安全政策,部署和管理安全的便攜設備在網絡和安全環境。

其他特點
容量:
為 250GB,320GB的,500GB的

系統兼容性:
Windows 7中,Windows Vista中,Windows XP中
的Mac OS 10.5或更高版本(基於英特爾只)

保修:
5年有限

貿易協定法標準(乙酰胺):
聚集在美國的進口部件。
硬盤驅動器在共和國韓國。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