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ion 為全球研發、製造及銷售全系列儲存媒體的領導廠商,為客戶備份、保護及復原重要的數位資產。我們擁有業界最齊全的產品線-包含從數MB至TB等級的儲存媒體與專業磁帶完整儲存方案,並提供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企業端及個人端用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產品特色

Imation防禦者H200隨身硬碟,獨創生物指紋辨識系統,搭配雙重認證密碼,保護用戶機密訊息。採用高科技專業技術,設計出金屬堅固外型,有效降低硬碟落摔造成的損傷。更可以透過附贈的加密軟體,預防機密資料遺失或遭竊取的風險。
透過怡敏信在業界的核心競爭力,結合怡敏信Defender高品質,專屬認證與高兼容性,高達10組用戶帳號可設置,輕鬆儲存並且保存機密資料。
您可自由添加,編輯或刪除文件,也可新增資料夾來管理資料檔案。產品符合FIPS 140-2第3級驗證,搭配AES 256 bit 軟體加密防護功能,毋須另外安裝,輕鬆上手,
USB 介面,結合快速,高效能及便利性的優點於一身,是您防範珍貴資料外洩的必備工具。

容量:
250GB 320GB 500GB

尺寸:
26.8mm*86.6mm*124.6mm

系統需求:
 
介面:High Speed USB 2.0 (1.1相容)

免付費0800客服專線及客服信箱 imntw@imation.com
中文網站www.imation.com.tw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