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ion 為全球研發、製造及銷售全系列儲存媒體的領導廠商,為客戶備份、保護及復原重要的數位資產。我們擁有業界最齊全的產品線-包含從數MB至TB等級的儲存媒體與專業磁帶完整儲存方案,並提供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企業端及個人端用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完整的解決方案

Imation Secure Scan幫您的磁帶作健康檢查!協助企業IT人員早一步察覺問題,幫您節省人力、物力及成本,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節省,避免重要數據損失。


磁帶存貯空間


嚴格測試- 透過專業且嚴格生產技術,磁帶效能與資料儲存的安全性能有效提昇
WORM系列- 寫入一次,讀取多次,讓您的寶貴數據安全長期保留
LTO-CM晶片- 確保磁帶機能快速且安全的讀寫磁帶資料
終身保固- IBM磁帶提供有效的終身保障,讓您安心使用
適用於中大型的網路系統

  Pentium 4 處理器或更高
  512MB 記憶體 (最低)
  10MB 硬碟空間 (最低)
  32 位元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USB port 2個
  顯示器 - 1024x768或更高解析(必備)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