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磁帶保護箱是專門保護磁帶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所設計,是運送及攜帶的最佳選擇。
此產品對商務人士及了解資料保護重要性的人士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購買儲存媒體運送容器時應該考慮的重點:


  比以往更高的風險 – 隨著磁帶技術不斷的更新,單捲磁帶的儲存容量比以往超出許多,因此資料遺失將對企業將造成更大的傷害。 例如3480磁帶有200MB的容量, 3592磁帶有300GB的容量 - 是3480的1500倍!
  更嚴格的條件 – 隨著每捲磁帶資料密度持續的增加,磁帶中一個小小的受損將造成更多資料的損失。
  資料損毀的因素 – 撞擊導致磁帶邊緣受損來自於外面的污染雜質運輸中溫度和溼度的變化
  Turtle 給予充分的保護!– Turtle磁帶箱給予磁帶更多的保護.產品特色如下:

  雙層外殼可減少撞擊時所產生的壓力
  內含分隔層模組,尺寸依照各類型磁帶的大小,將磁帶完全包覆,可防止磁帶在運送過程中受到震動
  阻絕空氣,可隔離外在溫度變化
  特定款式的防水,防火設計,給磁帶全方位的保護   
 
* 注意* 泡棉款式僅適用在附帶外盒的磁帶以避免碎屑污染  
   

磁帶保護箱為您節省重要的時間

右圖為1個主箱內含5個3480磁帶保護箱的測試數據。

在測試初,磁帶的温度是24ºC,主箱置於-8ºC 的密室。 

右圖標示温度從-18ºC至37ºC,及時間。從記錄中,經過14.45個小時,在保護箱磁帶的温度變化從24ºC降到10ºC(線條A),但在無保護情況下的3480磁帶在2個小時後即下降至8ºC,6個小時後下降至-8ºC(線條B)。

磁帶必須維持在特定的温度下使用,如果温度不在特定的範圍內,必須靜置24小時才可回復到可用狀態。請與您的磁帶供應商洽詢更詳細的注意事項。


磁帶在不同情況下從高空下墬所受的衝擊測試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