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點:

 Bluetooth 無線傳輸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具面板選曲控制鍵便利性功能
 防塵及防潑水設計 (國際防塵防水規格IP64認證)
 體積迷你輕巧,攜帶方便
 可外接3.5mm 插座,可適用於其它音頻設備
 內建麥克風結合藍芽手機通話功能即可成為免持聽筒會議通話設備
 流行設計,結合復古與時尚品味

TDK Life on Record睽違兩年再度推出進階版多功能藍牙無線防水音箱TREK Max A34。TREK Max A34集合上一代A33的所有優點,另外還增加NFC和控制鍵便利性功能。

TREK Max A34音響配置藍牙v2.1,支援AAC高品質音樂格式及A2DP/HFP/HSP制式,高質藍牙音訊傳輸技術超低失真,音質有高水平的保證。配置包括兩個前置1.5吋全音域單體喇叭,兩個後置3吋被動散熱器及一個2.5吋重低音喇叭,播放具有重底音的音樂時音量澎湃圓渾,讓動人的音樂縈迴耳邊;播放演奏類音樂時呈現真實現場感;演繹人聲則清脆自然,音色層次分明。內建收音麥克風結合藍芽手機通話功能,可一邊工作或做其他事宜,一邊輕鬆地與來電者傾談樂趣。

TREK Max A34多功能藍牙無線防水音箱還增加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使藍牙配對更加輕鬆便利。上方面板右邊增加選曲/快撥/暫停等控制鍵功能,可讓您減少操控手持裝置次數,有效減少電能消耗。堅固的機身結構加上IP64防塵防濺水全天候設計,十分適合戶外使用。充電電池可播放長達6小時,另外,此機亦裝有USB接孔方便手機充電。3.5mm音頻接口可連接多種音響設備。

TDK Life on Record 不斷創新透過精進音學工程師調教,為消費者呈現更優質的寧聽感受。TREK Max A34多功能藍牙無線防水音響是大都市不羈灑脫的產品象徵,也是懂得休閒,從百忙中釋放自己享受音樂,懂得把音樂融入生活的時尚人士喜愛之選。這音響體積小,音量大,在池邊、戶外及郵船上與親戚朋友相聚,最適合就是帶著TREK Max A34多功能藍牙無線防水音箱在輕歌妙韻的環境下享受都市內閒情逸緻的生活。

 

產品規格:

 藍牙v2.1+ED,支援AAC高品質音樂格式及A2DP/HFP/HSP/AVRCP制式 
功率輸出:15W
 電源:AC變壓器100-240V . 50/60Hz 600mA (DC12V/2A) .內建鎳氫充電電池
 輸入端子:LINE IN信號高達2.5Vrms (3.5mm立體聲插孔)
 USB介面 :5V@1A
 防護等級:IP64
 麥克風: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
 重量:1.247公斤
 尺寸:24.1(長)*5.0(寬)*9.8(高)cm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