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點:

二合一USB/ Micro USB傳輸接頭
創新旋轉設計,科技領先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高速存取、相容性高

Imation推出2-in-1 USB2.0 變型旋轉隨身碟,Imation為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快速的蓬勃發展,Imation 2-in-1 隨身碟支援最新Android 4.1以上系統,且有支援OTG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將行動裝置上所使用的Micro USB傳輸介面,設計在此的隨身碟上,透過隨身碟容量大且攜帶方便的特性,可輕鬆的將行動裝置內的資料傳輸至隨身碟上,當然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也可以輕鬆的讀取/播放隨身碟上的資料。USB / MicroUSB2.0提供高速效能及高傳輸速率,省時有效率。在多樣場合攜帶個人或工作檔案,可隨時隨地輕易的讀取資料。造型輕巧且具專業功能,是儲存及分享檔案、相片、音樂或影片的最佳選擇。2年保固的完善優質售後服務,消費者有保障。

科技領先-支援最新Android 4.1以上系統,且有支援OTG功能的行動裝置。
行動傳輸-適用於行動裝置上,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品質效能-USB / Micro USB 2.0高速傳輸,提供高速效能及高傳輸速率。
體積輕巧-體積迷你輕巧,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即插即用。
高移動性-在多樣場合攜帶個人或工作檔案,可隨時隨地輕易的讀取資料。
相容性高-符合主流市場作業系統規格標準,毌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MAC也適用。
優質服務-2年保固的完善優質售後服務,消費者有保障。

產品規格:

尺寸:62mm (長度) / 22 mm (寬度) / 10mm (厚度)
介面:USB 2.0 / Micro USB 2.0 High speed高速傳輸
容量:16GB、32GB、64GB
電腦系統需求: Windows 8、7、Vista、XP,Mac OS X 10.1以上
行動裝置系統需求:Android 4.1+ Jelly Bean以上,並且裝置需支援OTG功能

技術支援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解決技術問題,和提供產品相關資訊

技術支援

產品註冊

感謝您購買Imation產品,請記得註冊產品,方可享有原廠優質保固

產品註冊

下載專區

提供驅動程式下載,商品型錄下載及產品圖片下載

下載專區